易簡太極拳 2016/12/10 練習 5 個月的成果

易簡太極拳

2016 / 7月退休以後開始學習太極拳, 在中正紀念堂有好幾個太極拳團體, 都是有模有樣的, 有的甚至規模龐大, 幾經觀察後, 選擇了現在加入的這個團體(易簡太極拳), 仔細回想一下, 原因可能是: 

1. 教練很老 (表示太極拳可以打很久) 
2. 好像有兩個教練 
3. 團員人數正好 (約10來個) 

第一次接觸: 7/18 我提早到了練功場所等候, 藍老師來了, 述明意向後, 她很親切的招呼我, 告訴我一些基本訊息及活動資訊後, 開始練太極拳了. 

魏教練(80多歲了) - 指導太極拳架式與基礎 
施教練 - 精闢的分解各招式的細節 
連師兄 - 不厭其煩的解說拳架奧秘 
藍老師 - 啟蒙教導 
蔡師姐 - 比我早加入, 一同學習的夥伴 

五個月了, 五個月的努力, 拳架基礎似乎有點樣子了, 一來可以告訴教導我的老師們, 二來也要知道未來努力的方向, 所以才拍攝這部影片, 同時也開始進行這個太極日記部落格, 記錄下每次的新體驗, 與各招式中的重點.
   
敬請各位前輩們指正, 我的 e-mail 是 taiji.taipei@gmail.com